门户--黄页--价格监测--光伏杂志--专题

展会专区

SNEC PV POWER EXPO 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由各国权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行业展览,是全球最大的光伏展之一。 近年来,中国大陆的各类SOLAR PV展会成为了各方均需求的平台,并且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外厂商加入到此类展会中。作为国内光伏展龙头的SNEC已经成为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开放型行业盛会。
展会入口
本次展会展馆
光伏电站技术论坛
ISRA媒体发布会现场
CTO峰会
Manz媒体发布会
展会介绍
  •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CRES)
  • 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SFEO)
  • 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SNEIA)
  • 欧洲光伏工业协会(EPIA)
  • 亚太光伏产业理事会(APPIC)
  • 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CREIA)
  • 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
  • 日本太阳光发电协会(JPEA)
  • 亚太新能源行业协会(NEIAAP)
  •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
  • 德国工商会上海代表处(AHK)
  • 台湾太阳光电产业协会(TPVIA)
  • International PV Equipment Association (IPVEA)
展会新闻

会场全景

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CTO刘勇

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副总裁

本届大会副主席李博

会议现场

【全球光伏市场发展暨CTO峰会】2011年2月23日,第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重点交流峰会之一光伏产业前沿技术论坛暨CTO峰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拉开帷幕。大会副主席、邢台市人民政府李博副市长首先作开幕词,与在座来宾分享了邢台经济开发区发展光伏产业的下一步光伏发展规划以及在技术创新方面的投入与相关政策,目前邢台光伏产业园拥有了晶龙集团、吉杰太阳能、博美锂电、善鑫泰瑞、庆丰光电等众多光伏企业。本场CTO峰会主要围绕“前沿技术”展开探讨交流,共分上下两部分进行,每个部分由一组资深专家、企业首席技术官(CTO)组成,每个资深技术官和专家对产业技术之道进行了各自独到的见解与诠释,也近距离地与大家接触并共同探讨未来将会应用在光伏领域特别是太阳电池上的前沿技术。
展会现场照片
Copyright © 2011 SOLARZOOM 光伏太阳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