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面对全球金融危机、欧洲光伏补贴逐步下调以及美国“双反”调查等多重不利因素共同影响,光伏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时期。但放眼国内,在国家标杆电价的出台以及国内光伏应用市场大幅提升的双重背景下,举办这样一场展会显得非常有意义。AsiaSolar第七届亚洲光伏暨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光伏行业带来些许春天的气息。

本届展会吸引到汉能控股、尚德电力、保利协鑫、赛维LDK、天威集团、恒基伟业、通威集团、阿特斯、吉阳控股、精工科技、特变电工、阳光电源、亚玛顿、凤凰光伏、欧贝黎、博硕、奥瑞特、嘉盛、天华、众毅、环球、FirstSolar、应材等全球数百家光伏企业参加,许多企业都带来了最新的技术与产品,保利协鑫举行了隆重的“鑫多晶”新品发布会,邀请了200多位行业高端人士参加。本届展会还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的数万名业内人士到会参观交流。

展会时间:2012年3月21-23日
展会地址:上海世博展览馆

主办单位: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CNECC)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太阳能光伏产品分会(CCCME)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CCPIT)
上海艾展展览有限公司(AiExpo)

协办单位:
世界可再生能源委员会(WCRE)
国际太阳能学会 ( ISES )
欧洲光伏工业协会(EPIA)
美国可再生能源理事会(ACORE)
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SEIA)
中国欧盟商会(EUCCC)
意大利中国商会(CICC)
上海美国商会(AMCHAM)

央视网能源频道
第一财经频道
香港卫视
第一财经日报
中国能源报
南方周末
瞭望东方周刊
21世纪经济报道

SolarZoom
Solarbe
光伏信息报
PV Magazine
SolarF
PV-TECH

路透社
 

 

相关报道

- 百家企业聚焦asiasolar亚洲太阳能光伏展
- 澳洲市场带来中国光伏发展新机遇
- 山亿新能源亮相第七届亚洲太阳能光伏工业展览会
- Asiasolar第七届亚洲光伏工业展览会暨论坛圆满闭幕

 

- 上海第七届亚洲光伏展隆重开幕

- 感受光伏行业春天的气息

- 保利协鑫发布新产品“鑫多晶S1+”

- 泰熹新能源盛装亮相“第七届亚洲光伏展”

同期举办的亚洲光伏论坛素有光伏行业的“ 博鳌”之称,本届论坛邀请了国务院参事国家能源局前局长徐锭明,国家发改委李俊峰,青海省科技厅副厅长吴海,全国政协常委通威集团主席刘汉元,全国政协委员恒基伟业董事长张征宇,亚洲开发银行能源投资部部长翟永平,国际太阳能学会主席美国可再生能源实验室首席工程师David Renne,澳大利亚太阳能协会主席John Grimes及国内外光伏行业专家,知名光伏企业高管近50位嘉宾出席论坛并做精彩演讲,与近1000位行业精英,就全球光伏市场、政策、技术面对面交流,墨西哥、加拿大等多个新兴市场国家政府非常重视本次展会暨论坛,积极组团参加并举行专门的交流会,与中国企业进行交流、合作,共同开发其家国的光伏产业与市场。
Copyright © 2011 SOLARZOOM 光伏太阳能网 站长统计